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還好嗎

兩週。
不錯嘛 我還要多奮鬥四天
考不完的考試

睡夢中驚醒 身邊還堆着一疊疊的紙
那是噩夢。
盡然被發現手在顫抖 天啊
幾天下來考試都很不順
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準備 還想怨誰
可是不得不說 我們家金科老師都贊爆了。
喲還有老爹老娘






明天去慶祝我們家女王的生日
對呀對呀
多麼感謝你出現在這個世界 再把我帶到這裡來
把我當成小寶貝來照顧
我媽那天對我說 原來我的女兒也長得很漂亮
十六年來第一次 哈

會乖乖聽話 我長大了 也可以很獨立
所以不要再總是只把時間都給我們
跟爸爸也要去享受才行噢=)
我愛你啦 女王媽咪=)








江先生 早日康復啦
女人要堅強 兩個都加油











善變的女人。 怎麼可以這樣?












星座說
白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人


笑容 也是種必備。










我覺得中國歷史肯定很有趣
貂蟬原來也是個體型不為纖細的女人
名字讓人感覺她 好美不是嗎



























我要芒果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