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pK

我向往的亲密是一起做决定 哈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可是看到照片 还是会想起当时的一切
家人就是家人 再怎么样心都是一起的.

有个无私奉献的伙伴 感激真的说不尽
多亏你了 成就了这么多的一切 也包容了这么多的一切
棒惨了你 小小琪同学=)
大家都感受得到的



热浪旅 很不错的建议啊
明年去吧 一定会有个不一样的体验的



假期生活其实很千篇一律
不过很沉浸在这种步调里面 整个人很放松 心情很舒畅



妈妈请我吃blackforrest
王同学 别羡慕我哈



物理王很有新意地要组织肥肥家族 还毛遂自荐说要当主席

感恩 生命里出现了这么有趣的老师
生活压力也会减少一些



别有的没的都瞎说一通
这样会显得你很无知。



没什么 只是心悸了一下
相较起来 原本就不算什么 很早就已经知道了不是吗?
那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在意 拜托自己咽一咽吞下去吧。


















准守诺言吧你 请更新。
不然蛋塔一年份




























喜欢在人群里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几时轮到我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