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个人因素

她说 我生命中遇到很多贵人
不否认。
工作有望了



The Next Three Days
久违的电影 整体不错 独缺前面微微地沉闷
Lose who u are to save what u love
这是海报上的字句 只是觉得里面包含了好多信任

小腿肌肉很酸 越来越结实了它



要努力存钱
自己心知肚明 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没有先天也没有后天的优势 所以请靠那双辅助你的手



webcam还是讲不到话 很难过



当渐行渐远 就该清楚懂得利用价值已经耗尽
就代表不重要了 知道 (?)



























如果我说我渴望呢。

2 条评论:

  1. 找到什么工作了?
    羡慕*.*


    就算你的小腿肌肉再结实也不够我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去年打工的老板请回我哈 很幸运
    请叫我侍应生女孩= =



    真的是越来越结实了哈 而且走路走太多走到很酸
    一直按摩 得空做做小运动 会改善的=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