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替代品

現在是自由身。
早晨醒來手裡還拿著一本書 短期裡面不會
難過的終於也都過啦 不長不短 一個月




過去幾天很充實
都在實習 如何面對這個社會的人類
啊 形形色色
驚喜的是 看到物理王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
承認吧 你很愛我們這一班哈

還有 我跟cooling pad混很熟
最討喜的是 金屬表面的那一個




webcam 沒有聲音 失望透了/.\
很多會心一笑的事 是真的




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你對我的態度
我學了多麼的多 這是回想後的結論。

知道以後還是會遇到 那不如先來個預告?




水性楊花。




歡迎光臨 假期
開頭是新加坡 期待科學館






































不如別當懦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