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放心暢談

去該該  跟三個白痴蠢人笨蛋
很傻我們

 這個叫年少輕狂 多好的記憶


昨天我一直吃這吃那
經不起誘惑的小孩 我是。
yogurt puff
 來來回回幾次最後還是買了= =




月餅。 
買來孝敬我家兩老和兩隻豬
看起來很奇怪會嗎?

不過那冰皮的很贊




下巴很尖XD





要什麼鞋 我們都有



眼睫毛的長度與眉毛的濃度
看得出差異嗎XD

她們說其實我們很像










活動終於都告一段落

老師問起你
笑一笑 你不屑理無所謂
反正我們早就了解應該自己來了不是嗎
我們一樣可以做得到

這種關係很叫人發笑
人世間就是會有這些厭煩的人事物










薪水到咯=)

沒被騙很幸好











有時候  不用長篇大論都會覺得很窩心。

為什麼你們就不害怕呢?
我看了都覺得很噁心
謝謝哈 很喜歡你們











日上三竿
今天就這樣荒廢了
睡覺佔了大半天

我在期待星期二的假期。
呆在家一整天 我喜歡
就算走來走去都好











因你的聲音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11:52pm}
晚安
實踐諾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