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街童


30小時的空腹。很棒的體驗
請叫我飢餓勇士=)







別再怨天尤人了
換個立場  體驗付出的人的感受。

這樣才能感同身受 









有些問題聽得無奈 有些要求也來得無奈
家庭優先。









真實的感動才能觸碰人心。
我認識個體貼的小孩  溫暖了我的心










對鬧鐘免疫
每天呼喚我的你們  謝謝=)










或許徒步回家。

知道若無其事要裝的多辛苦嗎。
有事沒事都在欠人情  我還不了。











心意取決一切。
只要願意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還是守不了自己的承諾
明天一定早睡覺! 

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