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的家庭真可愛

一行七人
我家全員出動
唱歌去=)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還唱不夠。
下次還要一起去!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業餘活動  觀察。










要人家對你好 就先對人家好
這叫循環。



看穿沒必要說穿。










髮質稀疏
噢 天










薪水還沒拿到
種種因素
所以很擔心 其實

我爹說沒了哈










生物做實驗
番石榴是有最多維他命C的水果!
可以多吃可是笨蛋狗講會導致便秘
很矛盾其實。
楊桃維他命C最少!

充滿果香的實驗室










成長中的小孩  揮動翅膀吧










皮膚又敏感了

不是骯髒。











作文一拖就拖了幾個星期
我對不起你 老師









未來嫂子  祝你生日快樂

{0211am}
很抱歉我還是沒有實踐對自己的諾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