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人类】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今天好多人噢
我整天都在很忙碌呐
脚板是痛到一个不行
只能说
[加油吧]
还好明天休息天









今天有个印度安地竟然说我长到很可爱
我直接是傻眼= ='''
可爱跟我扯上关系
感觉就是一个

早上还遇到残同学和咱家光头senior[不对不对...现在已经长头发出来了]
哈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他的感觉了
跑过来跟我哈拉
我忘记跟你说
[考试要加油啦]

谢谢今天特地来载我回家的人
感谢您^ ^







我的人生未免有太多不幸的巧合了吧????????
我真的是非常之非常之懊恼
可以不要每次都跟我半路杀出个陈咬金吗????
不要每次都让我一定要二选一可以吗????
烦啊烦啊烦啊

但是我看已成定局了吧











应该传开了吧



我早已看清了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