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复杂

今天我遇到个小孩
他好皮
他洗了手把我手当抹布= =''''
在我的手腕儿那擦来擦去
还看著我笑
疯掉
真的是什么跟什么
他的妈妈竟然也没有叫他住手
第二次疯掉 > <
我只能看住他什么都不可以做
谁叫他是顾客











今天我家婷婷来探我 [跟可可同学]
这张面孔我还能看多久呢
离开时是那么的不舍
我们多久后会再见面
你要好好过知道吗











不是我安静
是我觉得没有说话的必要
而且我们其实不熟
所以没有必要完完全全的把自己展现出来吧










我发现到
我还没有跟你们说掰掰
我舍不得你们
这是真的
以后什么都要自己来
没有你们当靠山了
是时候长大了
对吧???
我亲爱的你们




[2012] 很像不错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