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愚蠢

就当做是一个教训吧
下次别再做这样蠢的事了
说白了
我就是被利用了





拒绝人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
谁来叫我拒绝的艺术?????









我觉得我快虚脱了
简直就累挂了
哈哈哈
给我点力量吧
拜托拜托







得空来探探我吧大家^^







我被两个顾客问我是女生吗????
我有酱man吗?????
心都碎掉了
我后面的马尾是真的咯
只是多一个帽子就让人家混乱了
伤心的我 > <






[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加水吧大家
努力地过生活!!!!!!!!!!!!!!!!!!!!!!!!!!!!!!!





这个是老板娘搅给我喝的西瓜汁勒
超好喝的^^
[我在炫耀我有好的老板娘]
等下我就被丢鞋子= ='''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