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善變

全程參與活動 很棒的感覺
好好幹
那信念才能一直地傳承下去
你們遲早也要變成能夠自己展翅而飛的小孩
努力吧。

步操的感覺很棒=)
只要是跟了對的人 就算穿着及膝的校裙
還是會很投入其中












楊大便 小葵 婉婷
很捨不得你們!
那麼多年的並肩作戰 推擠成多少的默契
多感激生命中出現了你們

一個人有沒有付出真心是感受得到的
你們 都有。
畢業後回來我一定給你們大擁抱












會計老師 我們需要你/.\
快回來吧。












想不到形容來 敘述
或許是我好勝心強 又或者只是腦子一陣浮現

我不知道。












看了以前的照片 大家一致地都說
[你沒變]

其實有在想這樣是褒還是貶












我老爹和娘很偉大
他們的愛很無私。

每天花一點時間關心你的家人
前世回眸一千次才修得今生的擦身而過
那流著同樣的血
上輩子我看了你們有多久 為你們做過了什麼
才修來今生的一切












設立的目標 務必實踐。










歡送會 我們都要圓滿成功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