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平凡也好

我的假期都在家裡度過
很開心

如果爸爸在家的時間長一點就等同於完美。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不敢稱體重!
我的天










我要看resident evil/ \
3D的更好 如果是免費的話!
不然我還是選擇食物/ \












娘親老爹很疼我
衣服進貨=)


以後我疼回你們!











我尊重你的想法。
那當有一天你想約我時 記得找我
期待與你見面的那天
劉麗雯 一個我重視的人

看到了嗎?











看著小孩們經歷同樣的道路
有點感同身受

要加油 我知道你們做得到
順其自然 這是名言 記住了。 












寫字很辛苦/ \
為什麼要有過敏










很會放空
這樣不好 因為有時候重點字就在放空的那一刻












我喜歡驚喜。

{00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