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願望很多



過了五天沒有網絡的世界
回來啦。
維修電腦 很歷經波折
重點是要花錢!
科技的物品都是化學的










resident evil很燒厚
千辛萬苦要看3D 竟然滿座/.\
路程 很遙遠
最後去唱了三小時的歌
你有看過唱歌唱到汗流浹背的嗎?就是我們!
真的很熱!

baskin robbin♥
可是很貴/.\












假期前計劃的事 都沒做到
微微的慚愧

不想假期結束 我只想呆在家。












長大了做工了有錢了
台灣我就來了!

食物佈滿那裡的氣息
等我。













很可憐的電話。
又缺了一角

它跟了我兩年。












麻將聲 小孩聲 煮飯聲 大笑聲
多好的環境
我們家是大家庭 很喜歡

只可惜 沒能夠是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年齡慢慢的增長 
該工作的都工作了 該上大學的也都上大學了
應該只能等到新年了吧
還是很期待=) 因為你們就是不一樣












考試期又快到啦
今年的努力 就看這一次了。











人類都喜歡以貌取人











UNIVERSAL STUDIO 我想去。
 {11:0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