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气质

一直以为留了长发会看起来比较女生
原来  还是有人否认
我真的长的那么想男生吗?!?

虽然不在意你的看法 因为你不重要
却还是伤心










很肥/ \

唱歌一小时可以消耗81卡
神奇吧








我们班的同学每天都很悠哉
生活过得很写意!

最近林同学带了新玩意儿来
把一个环从一个没有缝隙的铁拿出来
应该不了我在说什么厚

好吧 我承认我没什么逻辑
玩到很受打击 / \











我喜欢会为我打抱不平的人。
感觉我被关心了











遇到小人怎么办?
我哥叫我当大人=)

可爱吧










假期生活写意点
应该又会爆肥 T.T 
克制我拜托。











想看电影了=)

{0021}
睡觉去
新的一天 早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