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想我了吗

哇 现在是凌晨三点五十九分
雨很大 空气很冷

原来通过部落可以了解到一个人的性格哈
不知道是健谈还是什么 竟然可以那么多话说哈
郁闷很久的事情 终于脱口而出
很开心被聆听  谢谢你=)

拜五 特训是惯例
天啊 你们进步好多 看了都觉得好欣慰你们知道吗
眼里的小小孩 长大了=)
终于明白 以前老的看待我们的感受
那是种感动。

生活好忙好忙好忙碌
分饰多角。很累 可是legend说以后都会是种怀念
因为明白 所以选择享受这样的生活

那天有个小孩 给我送了蛋挞
吃得很甜 谢谢❤
那下次留言想要果冻 你会给我准备吗哈?=)

已经释怀了
可是不得不承认 有在注意着
或许对你来说 可能那些话语没什么 可是却有着波动人心的效应。

与其整天单纯单纯的形容 不如把我给保护好哈 王大维同学




我很幸福 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 我一直都知道
谢谢你们懂我
知道我不怎么会讲话 知道我很任性 知道我情绪化
却还是一样很爱很爱我 真的谢谢❤

没有理所当然。





奶妈赐封我们为 LapSap二人组




















一篇部落 说了好多遍谢谢
可能我天生就容易对别人感激吧 都出自真心 别把它廉价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