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番薯❤

不喜欢接受事实 所以想逃

只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态 要用什么样的心情 该用什么样的神情来面对
我不想要知道的 却全都知道了
我不想要这么多的不小心 却全都不小心的发现了
本来以为可以无所谓 现在才发现原来不然

其实你到底是怎么想 很贪心的想要去把它挖掘出来
残酷点 或许会清醒得快一点
那你会不会引以为傲?因为成功的牵动了我 第一个能够...
不会吧我懂 因为也知道其实自己是有多少斤两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女生嘛都是很感官的 确定了才对她好 好不好?=)
别把锁给撬开了 就这样放着不管
跌伤的伤口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愈合 我想心也一样吧.



对丫 我喜欢上你了❤可是是时候停止了.
可能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有感觉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有错觉
没关系 因为到这里就好.
停止这些不该有的情绪 不会敏感 不会紧张兮兮 不会做很多很多的假设

但是至少答应别再回头看了 你值得更好的❤
唉 竟然会感叹 那个人不是我哈
因为你看不到 所以我想我能从容面对你吧
把真心拿出来吧 知道你可以做得很好

哈哈 初恋还是被留下来了 还单纯得很!
年纪还小 慢慢来吧=)
伯乐❤


那个第一位和第二位 谢谢 这是现在能跟你们说的话.
安啦 我会没事的

晚安 世界. 或许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