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说爱你

那些话一句一句一句 的烙印下来
就只会哭 下次能不能让眼泪就只打转不要落下
别再僵持下去了 给回我最原本的家


典型笨女人 (?)
矛盾的滋味。明了
或许那就是事实 却继续不断的寻觅着理由


她说想相信就相信吧
好 我相信。
那能不能答应 不会被动摇?还是其实就已经动摇了?


补习满满 很珍惜星期天。那是唯一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


原来这就是青春。












这是个守承诺的小孩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
很开心随口说的话会被你记在心里














什么都不是 过渡期很长 会努力地去好

我的生活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只是难过时就想写写文章
每天都有在笑=)
我很幸福 生活过得也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