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浪漫因子]

神经细胞越来越活跃 让人没法放松 呼。
很多事情同时间冲击而来 真叫人烦躁 渍

一整个下午都在对着数字 其实蛮喜欢的
解不到的题目 就留着去学校再七嘴八舌地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吧:)

如果身边有个熟悉的人 安全感应该会加倍吧 (?)
很好奇 我们这样的组合是怎么来的 怎么陪着我一起撑了过来。
其实心一直挂着 放不下。

倒数着考试的日子 真是叫人为之疯狂
中学这样一读 今年是第五个年头了

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是金钱在作怪。

很喜欢你管我的方式 只是偶尔也想出去透透气
给我点信任 因为我很认同你:)


以后回想起来 Annoying Orange也是曾经被我们讨论到轰轰烈烈的傻东西 哈❤





昨晚多几分准备,今天少几小时麻烦。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加油吧 何丽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