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句句词词]

可以了解到很热血地去做一件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事的心情 是有多么的快乐
陶醉自我完全融入的表情 总是格外的有吸引力
很棒的小小音乐会 里面有许美牛 肥妹:)


家人间融洽的关系 或许就是这辈子我最大的幸福了吧
有懂得体谅我的父母 很疼我的哥哥❤
是因为长大了 所以才会更懂得你们出现在我生命力的价值 无价。


不排斥 却始终喜欢和自己很熟悉的人混在一起
就像很随性的在班上 找个很随性的话题 再很随性的开始聊个天南地北
这样比较舒服 至少不会不自在。
是因为你们对我来说已经占了个位子 感觉很熟悉 所以才能够放得那么开
需要很长的适应期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所以思考了很久 以后一人去到了什么遥远地方 要多久才能让自己融入其中(?)


偶尔真的会觉得 搞不懂你都在想些什么
然后开始否定自己的重要性。










一个人的价值是自己给自己的=)
做了什么样的事 就会得到什么样的评论 世界原本就是这样。
你的作为 听了有点惊讶 扣分了。


她说今天走的是俏皮风
晚安 凌晨三点十三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