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FAREWELL]

长大之后应该就没有真正地和哥哥聊天了吧
两个小时 他真的是个好哥哥 虽然对我的爱我比一个幸运的女人来得少=)
投胎投进了一个很棒的家❤


很疲惫很疲惫 什么样的姿势都能睡 天啊


付出不一定跟得到的成正比 可是如果连付出都没有 那样就绝对不可能会有任何的收获
只是觉得失望 怎么问题都在你身上?态度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所幸还有定心丸 知道你懂我在说你 好吧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强颜欢笑?
因为会有那么一点的心痛 因为好了解这样的感受 因为好了解这样有多难受.
在我面前 都没办法卸下心防吗?
限定时间 想要看到以前的你:)


没有想看见的人 没有想完成的事 筑起的世界怎么变了样.
有点蓝调





如果可以遇见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