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暮光]

时间过得太快 日子过得太忙碌 太多事情蜂拥而来 忘了该何从说起。


先恭喜吧 三个星期的考试度过咯
成绩应该就只会马马虎虎 加把劲是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很很很希望不再是纸上谈兵。


劳师动众的急救比赛也尾声了。
进入决赛 这是种进步 全场第五名:) 再接再厉 还有前进的空间。
奖杯是比往年少 可是知足了 当被赞美 被获肯定的那一刻:)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诚心道谢
谢谢长辈们的教导 到来 鼓励  谢谢伤者们的演出 牺牲 体谅
没有你们 我们也完成不了很多事情

我不是好队员 所以让你们都辛苦了
我不是好队员 所以才会成为错误 你们真的做得非常棒❤
谢谢 很开心你们是我的伙伴 颜妙妙和三位小孩:)


我们又出国啦哈 游泳去!!!❤
很历经波折 噢买尬
那是第一次 她们说我很乡芭
好害羞 好贵 好心痛 想要美美的游泳衣/.\
17岁 怎么那么美:)


是时候对自己做个反省 每天都做个让妈妈担心的孩子怎么行?
知道那天那样伤了你的心 对不起。
怎么会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 给的那么多 那么无私 那么满
从小体弱多病 三个孩子中最让你操心的是我
现在让你负担的也是我。
你没有要什么回报 我懂 你希望我乖乖 我懂
那就给我多一次机会吧 我爱你❤



因果循环 信不信以后会有报应.
应该庆幸 上帝对你很好 怎么却不好好对待呢?


精神上有个寄托那很好。
委屈难过开心 都有人可以分享


我左耳堵了三天 听不见 我很怕耳朵会聋掉



 
                                      They are ❤


我想看kungfu panda.
应你们催促 更新了啦 小丘丘和欧阳同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