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好的我

WOW 我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大家可好?:)

忙忙忙 四月五月都很忙!
最近被会计和道德folio搞到晕头转向
天啊 物理 华语 普数 高数 一叠一叠一叠地累计
累毙了 快要年中考了 零准备/.\
压力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生物历史化学是败笔 会努力的。


一趟参观学院之旅 那是很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喜欢和你们同房!!:)
我爱你们 朋友!!尤其是你们❤
  
 
      
很多很多的照片 谢谢 以后全是我的回忆:)







明天预考!!
兴奋参杂害怕 上坡压不倒黄线/.\
怎样都好 祝我顺利吧:)


因为相信才会零防备的告诉你 该保密的不是吗?




今天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婚礼❤
我有看 很幸福:)
有个小孩告诉我说 凯特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平民了。
哇 这叫真爱❤要幸福:)



要一头栽进去的人是自己 那就没有权利去埋怨。懂吗 何丽贤
过得开心 幸福就好 要珍惜彼此。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懂吗 何丽贤 哈哈哈哈懂吗懂吗 哈哈哈XD

    你们那些照片很棒!!!!
    你们的友谊也很棒哈哈哈xD

    你们去得那些地方
    也有我们的回忆勒!!! XD
    整个很熟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旁边的个歌!!!
    我怀念的!!

    超好听!!!!!!!!

    回复删除
  4. 其实很不想懂/.\
    呜呼~~照片还有很多很多 我超喜欢!!!❤
    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 最近特别的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