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流言蜚语

三言两语怎么把事情说清 有些事情不用脱口而出
可能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立场不同 才没有相似的想法
怎样都好 记得锁定目标。

惯性动作做久了会变成理所当然
当有天想休息 迎来的会是一叠叠的评分准则

不喜欢在活动进行式时被打断 积极很好 还是要会看场合:)
还有时间 慢慢地把做人道理也给学起来

快喘不过气了 真想好好休息 过个什么都不烦的日子

只是觉得失望 从来就不欣赏连尝试的机会也不给就立刻下判死刑
些许的难过 因为你英明的决定
校园风气一定会更加地棒 因为要出队的也是你 阻止发生的也是你

我喜欢和长辈们前辈们聊学业 因为都像在听故事
默默地认定 或许那样的读书环境我会比较自在点
可惜往后决定也不迟 现在要做的是为SPM而冲!!
没为什么 只因社会很现实
如果你棒你美你有能力 各种管道都有办法遇到搜寻你的伯乐:)

礼拜去扫墓 久违的亲戚 我要回去咯:)
公公婆婆好❤

最近很疲累 声嘶力竭哈
希望做梦能梦到对我有帮助的梦境再实现它
哈哈 太虚拟了 可是我希望你们都做到:)

偶然让自己全副武装 那样才不会遍体鳞伤

EQ有待加强 对不起




妈妈从小教我做人要有始有终。
新环境你会度过的 加油女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