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warm up

心很空很闷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没有被告知的关系  无聊


要完成的事情很多 不钟意复杂
时间.


歌唱比赛 赋予我勇气 我会尽全力


理了个变化不大的头发 得到的回响有点心痛呢
下次就怂恿我剪平头吧哈
无奈时的解围 谢谢刘小孩儿❤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那不过是过雨云烟
封闭在一个框框里 那会很辛苦的.


在班上的生活过得很好 同学们相处很融洽嘛
最喜欢的活动就是角色扮演-受惊吓的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个那么棒的组合 感觉自己很幸运 因为是你们❤


聊天话题常常围绕在毕业后的发展
我想我会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到时候最牵挂的会是你们
讲着讲着 突然有点低落
因为世界上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像我们那么合拍的一群蠢蛋


很宅 所以学府偏僻点也无所谓哈












以后我会是个浪漫的女友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