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负面抖音人士

2011年02月26日 凌晨0036❤


通病还是犯了 请叫我抖音小姐 天啊
很感激 你们还是很毫无保留的尖叫 打着拍子
有点遗憾 因为可以做到更好的
没紧张 却心跳不断加速 手抖脚抖全身都在抖 最后声音就也跟着抖/.\
是我带赛我知道/.\
但是今日过得很开心 这是我的中学回忆 以后当我们都渐渐长大事业有成时
这会是相聚时刻 脱口而出然后让人会心一笑的事情:)

怎么办 一个两个都那么的窝心
看着你们对我说的话 心是多么的暖和
很庆幸很庆幸 有你们❤ 遗憾减少了点点儿哈 因为知道有你们大家:)
比赛时的尖叫打气鼓励微笑加油 我全都看到也收到了
谢谢:)

啊哈 不得不承认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老王❤
你表现很好 是我在拖累你 噢天啊
可是下次我还是想唱歌给你听 哈哈哈

刘北鼻和她阿娜塔对唱很甜!!!!!!!❤
这是我们中五的回忆 多好:)







把相机拿去修了 快点回来吧 很想念你:)
还洗了张8R的全家福 准备把它给摆在客厅


下星期是考试周 答应老师会把生物给考好.
很怕
愉快的星期天早晨 将献给慢慢的补习
呼 这种日子实在是有够充实.








有时候做人点到就好 看东西也不要只看表面
适可而止为标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