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十万毫升泪水]

叮。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从你身上看到了从前的我 然后领悟了个所以然
啊 原来以前你们是用这样的心情来看着我啊 忽然明白了。

每星期的小见面真的可以给我带来很多的能量耶。
交了一班好朋友 真的是好开心好暖心好窝心:)
话题好像真的不会有尽头那样 霹雳巴拉一说就是三四小时哈
可是喝个茶是要遇到多少人啊哈哈哈哈哈

哎哟每天都在怀念着以前的日子 这样到底对不对 (?)
有些人虽然没见面 可是还是占了个位子噢 我的朋友们:)

那天去做检查 医生叫我不要太压力:0
身体健康真的好重要!


相识与相处是两码事。
可是怎么有人能把歌唱得这么揪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