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三宝殿]

哈喽 五月❤

两个月后 功成身退咯哈
在店里忙忙碌碌 飞奔的日子结束了。
这段期间遇见了很棒的工作伙伴 遇到过很棒的客人 也遇到了很差劲的客人
都过去了。这些都是我成长中的其中之一耶:)
原来人与人之间只要真心付出 感情就能够建立得很稳固 即使我们大家相处的时间也就两个月
谢谢你们 食字路口 御膳:)

没什么 只是觉得嘴巴其实是个有点可怕的东西。
以后什么话都不要讲了 那这样会不会比较好?
我很在意别人都在用着什么样的眼光来看我 可是不会刻意为了讨好谁而去改变
哈 真可笑真矛盾。
还有 始作俑者是不是都是很聪明的?

幸好还是有着让人感到暖心的人存在着
那么久不见你了 可是感觉依然那么熟悉 要说的话依旧那么多
知道你没办法如愿以偿的读到自己要读的科系 可是既然决心已下那就一定要加油噢
我的女超人❤

以后想当个有钱人 有修养的有钱人。



这是用小红打的第一篇文章噢耶
多十天就要到别的地方去生活了 啊其实很不情愿。
到那里了要向谁任性哈 没有了。

人生中的小站又即将再次起航 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