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接二连三

首先
正式宣布为我效劳多年亲爱的手机
继之前荧幕变色后 数字键盘在今天也停业了/.\
很神奇的是
一切操作竟然还是正常 很强悍的电话!

索尼电话 信息简直就是龟速 天啊T.T
会撑完这个月的



非常时期 这个要钱那个也要钱
对对对 钱不是万能 但是很多悲剧也是因为金钱导致的不是吗
很无奈 为什么电话要坏。



这会是个不同的体验。
有一视同仁的待遇就够了
会努力完成该有的责任 三天生活愉快素不相识的你们。



载女王去绕绕 她很七上八下 所以霹雳扒拉一直念哈
国王倒是很冷静 其实我可以的=)

下星期听课咯














一家人可以一起到 一个地方去旅行
金马伦也好 马六甲也好 哪里都好
这是新的心愿=)

他说有钱就不会是问题。























我爱面包 面包爱我
知道肥了啦 哼

1 条评论:

  1. 我也爱面包!!!


    哈哈!
    有些电话就是很强悍~

    回复删除